青柠兮

阿迷谜弥彌:

#AG白肌防晒# spf50 PA++++


空瓶


肤质:秋冬混干,春夏混油。


我个人对这个防晒系数还是很满意的,四个+让我很有安全感。看这空瓶数量也可想而知我对它的喜爱程度了。


适合干-混干使用,所以这个是我的秋冬防晒,这三只就是去年12月-今年3月的,才囤了一只60ml新版的,被我妈拿走了。


属于油润型防晒,乳液质地,非常不适合油皮。不知道你们买过twany那个防晒没,这个甩twany十几条街!!虽然差不多都是油润型防晒,但是twany搓泥!!非常容易搓泥!不管我咋搭配,换手法都搓,所以AG就非常优秀了,不管我咋用都不搓泥,非常友好。(我用碧柔白管也搓泥,可能我的脸也有问题)


我秋冬用这支,后续再上粉底液,底妆就能呈现出我喜爱的光泽肌的感觉,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点。干皮妹子夏天也能用。我觉得这只除了不适合油性肌肤以外,没啥缺点可以挑的。


对啦,AG没有润色效果。不过我本身后续还会叠加底妆产品,所以不是很在意这点。找不到更优秀的产品前,秋冬不打算换防晒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