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Mint_夏梵歌:

半夜写论文拿试管香来提神。。

结果就是论文没写几个字儿跑淘宝收了三瓶正装的annick goutal

   

Ce Soir ou Jamais今夜或不再 微醺玫瑰:前调简直让我等酒鬼无比欢欣鼓舞。超美超美的红酒香。恩,酒鬼们你们懂的!中调是甜美大气的玫瑰,始终伴随着淡淡的酒香。后调会带一点点清甜果香的感觉。有人说这是纯粹的约会之夜的感觉,红酒加玫瑰,还有一点点甜蜜感。而它的名字,今夜或不再,平添了决绝和炙热。其实对我来说,它让我想起的并不是这些。而是那些个在痛哭之后的深夜,我自己跑去餐厅倒一杯红酒,坐在阳台的秋千上慢慢喝,借助其中柔和而温暖的力量让自己从毁灭一般的情绪中缓过来,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早晨又是新的一天。今夜或不再,now or never,归根到底一切都是关乎自己的愉悦,无关他人。四星半。讨厌酒味的可能会不喜欢,但对我来说这会是我最爱的一款玫瑰香。

  

L'Ile au Thé济州岛茶:柑橘香和绿茶香开头,然后前调的柑橘转淡,清甜的桂花香和茶香开始明显起来的时候我要被感动哭了,真是神来之笔。这不是一杯苦茶,没有丝毫茶叶的苦涩感,而是一杯飘着花香的清新绿茶。普适度极高,非常柔和可爱的绿茶主调香水,真的算是我遇见的最喜欢的茶香之一了吧。这个我已经购入了100ml的正装,五颗星买买买。


Le Chèvrefeuille忍冬:也是小清新感觉的。不甜,有一点淡淡的很柔和的清苦味道。对于金银花的香气还原的非常好,很独特,辨识度极高。虽然依旧算是白花香,但是并没有一般的白花香的那种华丽馥郁的感觉。非常清冷干净,混合着淡淡的柔和的柑橘香和绿色植物香。非常喜欢。也已经购入100ml正装。五颗星买买买。

  

Rose Absolue绝对玫瑰:这一瓶其实没太多好说的。就是纯粹的玫瑰的味道。像图片中那样,大气温柔的红玫瑰,很有质感的。它就是把头埋在一碰玫瑰花里面会闻到的那种玫瑰香。不过在众多玫瑰香中略不突出,缺少鲜明个性。我觉得很像是欧舒丹家玫瑰沐浴露的那个味道。不过对于我这种的玫瑰控来说还是合格的。三星半。


  

Rose Splendide灿烂玫瑰:对我来说是一场灾难,闻出来了酸味,泥土味,基本就绝望了。到了后面好歹有点儿果香的感觉挽回了一下,但就是没有玫瑰味。整个无论从味道还是感觉都让我觉得像是在花园里摔了一跤一身泥_(:з」∠)_ 一颗星pass 

   

更详细的香评等回头收到大瓶再详细写好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