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Kayoulee:

⚪️Natasha Denona Pallette 13号
.
⚪️棕橘色调的盘子,左一是偏光绿,很显色啊所以平常都是用其余颜色打底画轮廓,结尾再浅浅地叠加一层绿色,完妆后那一抹绿会让整个妆容都很跳,都又不觉得突兀或者不协调,满特别的。
.
⚪️眼影购于beautylish网站,48美元,不算便宜但是粉质光泽度显色度都做得很好,虽然在产品外包装上扣了一点点分数,但总体来说还是性价比很高的彩妆品,值得推荐。
.
⚪️接下来分享一下购买过程吧,
一开始是从一个台湾博主catie的视频里知道beautylish这个网站的,她也是一个喜欢海淘的人,经常在一些美国网站上买东西,beautylish就是其中之一。
.
⚪️这个网站支持支付宝付款,而且可以直邮中国,很方便。而且经catie这么一说这个网站东西不错,我顿时心痒痒,就买了catie买过的那些化妆品试试,于是就有了我的第一次海淘经历。
.
⚪️刚开始去上面买东西还是挺顺利的,上面的英文都很简单,很快就下单了,然后输入收货地址,就写自己住的地址就行了,然后把支付宝账号填上之后,beautylish会自动扣款的。
.
⚪️买好东西之后就开始期待这些东西的到来了。可是在之后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就是迟迟不发货,5月10号下的订单,硬是拖到了5月18日才发货,而且我在5月15日去问网站的客服说:为什么你们还没发货呢,突然第2天就显示已发货了。顺着给的物流单号去物流那查询的时候,该物流公司说根本没这批货进来,顿时把我吓了一跳,难道我上当了,反复询问几天后才发现,这批货到5月18后才发货,5月18日发货干嘛5月15日就写已发货,货都没出库呢就写了,我觉得该网站这点做的太不好了,这不是欺骗人吗,跟我说清楚说5月18日才出货不就行了。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在看到他们出货之后心里的不安稍微平息了一点,可后来这批货到从出库到过海关再寄到我手上的时候,已经是6月1号得事情了,拖得太久了。人家catie几天就收到了,我既然要快1个月才收到,这是差别待遇吗???不过好在货终于到我手上了,我当时还怕这批货被税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