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睿cheryl:

推荐一个天然芳疗的护肤品给宝宝们!下面这两款也是我最近一直在用的护肤品~
💝优然美沁亮保湿花香纯露:很多人不知道纯露算是乳液还是水呢,其实纯露就是芳疗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可以替代爽肤水使用,但与一般爽肤水相比更温和,又叫水精油~
铝制的瓶身很有质感,是喷头的设计,喷出来的喷雾散的很均匀~原料均来自于全球有机种植庄园,非常稀有。大概含有(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白玫瑰;仅在5月开花一次的千叶玫瑰,泰国的莲花等)
水质地,气味还有淡淡的天然玫瑰花香,绝对不是添加的香精的那种味道。我把它涂抹在手臂上,大概按摩两下左右就完全吸收进皮肤里了,有明显的水润感不黏腻,大概因为里面玫瑰有强大的补水功效,而莲花又能保湿。所以水分值高达,等全部吸收后,水分值更高达52.4%~
一般我会在纯露后面配上乳液——
💝优然美沁莲籽精华乳:
主要都是食物精华的萃取,我看了下介绍,大概有莲籽,纳豆,功效也是着重在补水美白。而这款我最心水的是做到了真正的无添加,没有香精啊硅油防腐剂酒精之类的对肌肤毫无负担~
质地为白色乳液状,轻薄透亮,触感舒润,轻盈不油腻。延展性佳、极易推开,推开后可以看出质地非常的水润,一样有淡淡的花香味….
用水分测试仪测试肌肤在使用后的效果。看到立即使用后肌肤的水分值飙升51%,
我一般是每天在纯露之后使用,可以免去繁琐的护肤步骤,一般2瓶足以,可以保湿一整天!一定坚持使用哦,毕竟护肤不能懒,像我都快用完一瓶了肤色也越来越亮~是那种自然的好气色~~~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