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言金:

Monus胶原粉刺拔除组
这是第二套 第一套是大的
这么一套 还挺经用
Monus的拔除的那瓶是胶原成分
里面有三瓶
一瓶是让黑头浮起来的 是火山灰泥状的
尼玛那瓶真太好用了 为什么它不自己出一个泥状面膜
使用前要摇晃混匀
第二瓶是撕拉的 是胶状的
更妙的是低温会凝固 使用前要放温水里化一会儿
然后敷上 然后敷一层配的吸油纸(我觉得像吸油纸)
然后撕下来
用第三瓶缩毛孔的
这个我很喜欢
撕拉的以前用过碧柔鼻贴 觉得那个实在太伤了
这个我觉得效果很好
我黑头挺多的 也能贴下来
也不伤(一点都不是不可能的)
安利给室友她也很喜欢
撕拉鼻贴中no.1我觉得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