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虎嘟虎嘟🐯:

萌化棉花糖,私心推荐的benefique family

benefique蜜粉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超越dicila、黛珂等贵价品牌,稳夺2015最爱蜜粉。

细腻服帖同时柔化毛孔,保湿同时也持妆,不改变底妆颜色又微微提亮,没有明显的闪粉却有着独特的微妙光泽,气味宜人,粉扑可爱好用也耐洗。2015我的满分必须献给她。

这次的主角事两枚棉花糖腮红。小小的体型相比蜜粉,与这清新的外表更加match。橘粉蝴蝶结🎀变身小尾巴,与蓬蓬又柔软的粉扑一起萌化少女心。拿起粉扑小白,带着时钟的隔边也充满了小趣味,可爱得气质从外到内给我层层惊喜。✧˖˚⁺(///▽///)/⁺˚˖✧

粉色pk01,橘色or01。实物分别是偏橘的橘粉色和偏粉的粉橘色。都是日系日常最百搭不出错的元气粉嫩色。不太挑肤色,实际上脸不会差别迥异。

粉质非常细腻,显色不错,晕开后有明显的金色偏光光泽感。与皮肤融合度挺好,瞬间提升气色。持久力ok,6个小时饱和度及光泽感都维持很好。

再次献上少女心⁽˙³˙⁾♥︎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