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Mint_夏梵歌: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

算是欧美系洁面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款。也是反复回购过多次用过不少了。

作为欧美系洁面,真的很难得有绵密丰富的泡沫,洗的非常干净。而且红石榴系列本身是雅诗兰黛的滋养系列,所以这款洁面也是加了大量的护肤成分,有一定的滋养修护效果。BA曾经告诉我这款加了非常多的滋养成分,泡沫可以在脸上多敷一会儿的。感觉有点类似月光皂的那种吧~ 我是每次脸上油比较多的时候会多敷个几十秒,感觉洗的更干净。而且多敷了也没有刺激皮肤,确实是温和的。

  

我之前也对洁面的滋养修护效果很嗤之以鼻,觉得在脸上很快就被洗掉的东西有什么好滋养的。但是开价洁面也用了一段时间,换成滋养系的之后觉得真的是差别不小。首先不会出现清洁过度刺激皮肤起痘的情况了,然后皮肤的整体健康程度自我修复能力也完全不同。可见虽然只是每天洗脸那一点点时间的不同,但是日积月累的影响却是巨大的。毕竟洁面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的最基础最基础的护肤品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