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依格瓦:

e3冰川海泥面膜
年底朋友陆续回国,这款面膜泥我之前还真没了解过,朋友在美亚买来送我,说它在美国上市一年多,备受喜爱。正好我最近也在寻觅清洁面膜,而且我也善于发现好用的小众品牌,于是收到后迫不及待打开用,试过之后对它的好感度倍增。
..
首先,它的外包装真的是下了不少功夫。外面是艺术纸盒、内衬丝绒,而面膜瓶身设计的像钻石一样璀璨、闪耀,分分钟高大上的感觉。而且很贴心的是,它还自带了一把小刷子,可以均匀地将面膜涂抹在脸上。毕竟涂抹类的面膜,用手指涂抹的话,总归不如刷子那般均匀,而且边边角角,像鼻翼两侧,刷子也更容易涂抹到。不仅如此,瓶内的塑封口摘掉之后,为了保鲜,还附赠了一个内盖,可以自己替换上去,增加面膜的密封性能。
..
宝宝们都知道,对于护肤品,我比较喜欢天然无添加的。这款面膜高达99.3%的天然成分,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粘合剂等有害添加物。其中的负离子冰川海泥,不仅能深层清洁、细致毛孔,还能吸附多于油脂并排出肌肤里的毒素;而海泥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还能促细胞新陈代谢、供给营养。
..
使用方法:
用自带的刷子沾取适量冰川海泥面膜,均匀涂抹于面部,之后它逐渐变干,因为我本身是干皮,皮肤不怎么出油,大约十分钟左右,油脂分泌过多的部分就开始呈现小油点,宝宝们可以看我额头眉间那里,有几个小油点,这就是这款面膜在吸附皮肤中过剩的油脂。面膜在脸上的时候,没有感觉到皮肤刺痛或者冰凉的感觉,就是很正常的那种。等大约15分钟左右,它就完全干了。这个时候会出现那种干裂的纹理,面部动一动就会更明白并崩裂,这个时候就可以去给它洗掉了。洗的时候建议用温水,也很好清洗,不需要毛巾什么的,还是很好溶解的,直接洗就可以。
..
使用感受:
洗掉面膜之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皮肤不仅清透,还白嫩。当然,这么短时间不可能美白的,就是皮肤很干净,视觉上感觉肤色有提亮。而且皮肤摸起来不仅光滑,还很软,接下来一整天都感觉皮肤状态很棒。而且涂抹式的面膜,不一定非要涂全连,局部使用也可以。简简单单,在家就能享受SPA般的护肤体验。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