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兮

Pink_pink:

一抹点绛●红唇染
👄
看到这个口红,就想到李清照的“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
作为一名合格的颜值控➕口红控,我本人也喜欢古风的东西,这么貌美的口红不买,于心不忍啊💃🏻
🌸126 锦瑟桃花
雅诗兰黛320的平价替代,我没有只是看着像
黄三白及以上肤色都可以hold住,黄黑皮❌不要买
日常薄途很元气,有活力,少女感满满啊
不显白,白皮显白,色彩饱高,厚涂(狂涂N层)会有点荧光感
很滋润,就是唇部有死皮会卡😂清理后不会有这种现象
🌸127 豆蔻年华
珊瑚豆沙色,黄三白及以上肤色都适合,黄黑皮❌不适合
日常薄途,上班通勤都适合用,温柔低调
白皮涂好看,滋润质地
🌸128水色胭脂
大橙子🍊色,胭脂是这个颜色咩😂
但是好看呢,不挑皮,黄黑皮❌不太适合
厚涂(狂涂N层啊)饱和度很高,会荧光,正常涂没问题
很减龄的颜色,滋润质地
🌸129 心头朱砂
很美的铁锈红色
mac chili的替代色
但是这个比chili好看很多,因为我涂chili显老还难看
但是129我涂了吼吼看,还显白,我最近的心头爱之一
半哑光质地,不干,在嘴巴上很轻薄的赶脚,蛮舒服的,不会造成负担
显白显白,很温柔,显气质,不挑皮啊
这只不错👍🏻👍🏻
💃🏻
包装 ⭐⭐⭐⭐⭐⭐
古色古香的,太戳女生❤了,名字还起的那么有诗意
才发现跟孙怡是同款啊啊啊啊
质地⬇
虽然滋润,但是持久力很不错,我在手背上沾掉一层,嘴巴上的颜色还是很饱和,而且手背上的颜色也不容易擦掉
个人偏爱129的质地,其他的滋润质地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会有些卡纹🙄

评论

热度(76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